这个人很懒,他什么都没有留下。

《很少人知道的过敏操作》

最近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大致是等了快一年的东西在EMS缓慢的划水下到家了。然后满怀着激动打开箱子抱出来,香樟的气味挺浓郁的,省略整理造型研究物品用法这些事情。过了不多久,我觉得我身体不适。开始以为是太激动了这副小身板挺不住了,或者是被那缓慢的快递气的或者是早先一直没有消息担心的一口气松了下来的原因。去躺着休息了会儿,吹了吹风好了很多,我直觉这一环一环的事情肯定是有所关联。那种从邮件上路就有的不好感觉特别严重。

休息会过后老船长起来继续搞事情,没多久又开始更加不舒服,甚至开始咳嗽。七八月份的天,别人热的要死我咳的像条狗只想背过气去。我基本上可以确定自己是对木偶所用木头发出的气味过敏诱发了气喘。因为很喜欢,所以自欺欺人说过两天看看。联想了很多,几天前的中暑,惊吓过度,低血压的可能性,最近的胃疼以及一系列的不适甚至是最近变天下雨,不想自己是真的对这种气味过敏。

前天量过血压挺低,休息后当我又抱着试试的心态接触的时候,我发现我想多了。我就是过敏,整个人继而进入了一种丧丧的状态。几年前因为担心我那书,放了一颗樟脑在书柜里头,然后不明原因的气喘了好久,后来愈来愈厉害去医院才知道是过敏,大夫说最好蚊香花露水只要是带刺激性气味的都不要用了,蚊香因为很久没用了之后点过试了试确实是不能用,花露水对于我这种招惹蚊子的体质......总之一直以来夏天我都过的生不如死。

曾经在知道自己是因为樟脑过敏的时候设想过会不会不能接大偶了,后来接的时候早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想过他如何回家什么时候回来,甚至列了一个表格作为自己前进以及赚钱的目标,然而现在那个表格已经被扔了。

大约是这样的情况,最喜欢的人是个早就作古的人,喜欢的东西不是得不到就是和我隔着一道屏障。别人见到本命是高兴到窒息我大约以后是生理性的窒息了。

香樟的味道我觉得挺好闻的,就是对我是毒。

本以为已经很少有事情可以伤到我了,但是这次的认知是个雷,天雷那种型号的。

总之目前即使知道有可能订来没有气味的,老船长开心过后依旧心累,也许是再来的永远不是那个满怀期待等来的。

你不是他……老船长这次是真心累爆表。

:-(日子还要一天天的过。

评论(4)
热度(3)

© 阿君点住老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