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他什么都没有留下。

【记一笔流水账】两只花在第二次空雾峰之后摸到了特效解毒药,那花哈哈哈一通夸欧,回忆自己那刷出来普通解药的事情,diss了一番自己的欧气以及纯阳宫各位肥羊的欧气,之后勾肩搭背和小徒弟欢天喜地的出了副本。

某人刷完空雾峰带着自己今天刚捡的小徒弟小徒弟去纯阳宫看雪,这是雅的说法,其实是去看大屁股羊。路上他讲了之前在那桥底下看见的一对花羊玩家搅基,痛斥了他们在桥下不为人知暗搓搓的划着友谊的小船渡情。还讲了万花那个NPC师兄在纯阳宫酒后的事情,并且打算有空带着小徒弟看看他去。

某老花乱七八糟说了一通把自己小徒弟搞的玩家npc分不清楚的时候,他们上了桥。经过老君宫往太极广场去的时候在那桥上见一朵花。是被他的哭声引的驻足的,然后停下来看他们万花这个师兄弟。那边哭完又是敲锣又是动作的,直觉他是在截图。但是这个人吧......毛病......犯了拦不住的。

“师兄你不要想不开啊。”某人如是在小徒弟面前说。

由于是在马上挡了小徒弟的视线,在一番各种叽里咕噜之后,他们下马仰望着这只在某老花口中想要轻生的花。当时小徒弟还以为他是老花口中的NPC。

在那边看了好久这个花风骚的走位,截图留念之后。

那花和小徒弟讲,他觉得面前这万花谷的师兄是想跳桥自杀。

他还手贱的私戳了人家。

看了半晌小徒弟觉得他应该不会跳了有我们围观面子上挂不住,过了半晌小徒弟觉得两人这么着别人心里面会更难受,那花脑子里面思索了下自己要说的话觉得很不妥就给他这个看似想不开的师兄挂了一个清新。

“我给他套了一个清新。”

“师父你真的很温柔。”大约小发发是这么说的。

“不,我只是想在这里看他什么时候跳下去,”因为知道是截图,皮这一下老花大概很开心:“要不是我早就去广场看小羊羔了。”

“当我什么都没说。”

后来小徒弟提议不如密聊下他,就当是救人性命造浮屠了。

“不,我不去,你还是个孩子他不能怎么着你,你上吧。”老花心里面口上都是那么的诚实。

勇敢的小发发上的时候,老花点开了云图各种截图这只走位风骚的花。讲真的那桥上逆光真的很美!

半晌密聊响起。老花在截图。半晌密聊响起,老花在加被挂特效花式截图。半晌密聊响起,老花仍旧在截图......

事实是对方也在截图233333333333,不知道对方同老花小徒弟讲了什么,小徒弟觉得他们都在截图讲的话也是一个道上的很等对很般配,很......像是一家人。他觉他们之间有关系。老花又逗他的功夫,他觉得这是门好事并且提议去说亲。如老花这般的人怎么会拒绝,肯定不会拒绝了!

万花谷花哥多妖这件事情,是大家心照不宣的,老花不忍心告诉小发发。皮这一下你是不是很开心!

那人在老花截图的时候大约和小发说了一个故事或者只和他说了下面有只淹死的咩萝。以及除了纯阳宫,万花谷的诸位师兄也是觉得自己是全网最帅的花!!!

老花转达了对方在看下面那只咩萝的话。

两人导致小徒弟对那人口中桥下的咩萝非常感兴趣,再之后三个人相约跳桥下去看咩萝了,洞不在了,咩萝也不在了。

有人等着人,有人再也不回来了。

江湖大约就是这样,陌生人萍水相逢的故事......

评论
热度(3)

© 阿君点住老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