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他什么都没有留下。

痛苦弃之不去覆之还来。 天未降大任于斯人,同苦斯人。

某人亲切到访,说玉石俱焚可不是什么褒义词也不是什么好招式,对方拿着烧的仅存一点的手稿很认真的讲。

我睡觉去他试图整理文档备份,我说我没力气写了把这些东西清理干净比较好。他要拿去留作纪念,因为很多年前拿了一个脑洞坑了他。保不齐以后的日子会被吵吵的再继续写给他结局让他安生。

睡觉是最好的事情一旦睡过去就像是死了一样。

最长的一次我睡了三十多个小时,最近记性越来越差我也具体记不得是多久了,那是我休息最长的一次,长到我是险些死去的。

这次睡了好久起来时候觉得还好,我看了某人那天临走时给我留的东西,帮我发了文写了东西给我,上书【努力活着】。

好容易有了力气,稍稍打起精神。

只不过没想到后续我们不知道的前面有盆凉水等着兜头一泼。

几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情由天到地,天翻地覆的。

要怎么说好......

在能力内处理了事情同先前那段时间一样很累但是睡不着,两天除了喝水什么都没吃也吃不下去。带上睡的那么老长时间这么久没吃东西我是要往上层成仙。止疼片吃了药劲儿过了忍一会儿再继续吃。最近很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状况下降的非常厉害。身体及精神状态就像已经到了垂暮之年,记忆力减退,记忆很多的事情我都在忘记,精力这种东西也已经几乎要燃烧殆尽了。身体在疼痛,呼吸时候就像针扎一样的感觉不好受的。

身体素质差到爆炸,怎么叫人面对刚刚有所好转痛苦状态就再添一道需要很长久愈合的伤口进行精神上的碾压。

痛苦弃之不去覆之还来。

天未降大任于斯人,同苦斯人。


评论(14)

© 阿君点住老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