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他什么都没有留下。

养犬必须狗链吗?狗链只对小型犬有用吧!

出超市时候有个女的牵狗从小区出来,于是就发生了我看着那头犬以下山疯虎之势拽着他的主人冲我而来。

重点是他的主人——他咬人的!他会咬人的我拽着他,你快些走。

???

所以那根扯着你跑的纤细绳子是你带他出门觉得安全的理由吗?你都拽不住他!!!你也没拽住他啊!!!

我以为我们经历了灵魂的交流达成了PY交易。

犬:亲爱的路人你感动吗?

衣:我不敢动。我真的很方的。

犬:那可以给我吃你的饼干吗?

衣:虽然你很友善但是饼干还是不能给你吃。

犬:那我就不走了。

衣:那都给你吧。

现实是我试图投喂转移注意力,但是那只狗还是围着我秀来秀去。

衣:QAQ他为什么不吃。

牵犬的:在家喂饱了。

衣:于是现在准备吃人了?QAQ

评论(1)

© 阿君点住老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