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他什么都没有留下。

空有一腔骚操作写不出来那个意境怎么办。

我的脑洞的车是很香艳朦胧的就好似一帘幽梦的初次体验,结果......

他们俩是打了一架吧,难道我体内的暴虐因子也被唤醒了?

每次都又生又硬,而且自己去读一遍读两遍都感受不到那种从草原佝偻而来饿极的草原狼的感觉,以及每次都GET不到我脑子中洞开时候的那种感觉。反倒是写的阿衍像个变态痴汉,朝辞像个小妖精。这是根据两年前左右的文案重新编排的,当年我写的时候朝辞可真是有种清淡又邪魅魅的被风吹一吹就能消散的感觉,这是啥这是个傲娇啊!傲娇啊!文案里面赵衍从塞外归来攻入皇城的时候真的是条饿极了的狼男友力刚刚的,这是啥这是痴汉啊!这是痴汉!

emmmmmmmm......我退步了,真的退步了不止一点点。

评论(5)

© 阿君点住老丈人 | Powered by LOFTER